因火災隱患 HyperJuice氮化鎵可堆疊充電器和130W移動電源被召回

因存在起火的風險,配件製造商 Hyper 正在召回其 65W / 100W HyperJustin 可堆疊氮化鎵充電頭、以及 130W @ 27000 mAh 的 USB-C 移動電源。該公司在自願召回公告中稱,設計問題或導致上述產品在充電時過熱,這構成了潛在的火災隱患。

1.jpg

據悉,Hyper 在 2021 年推出了支持最高 16 路堆疊的 65W / 100W 氮化鎵(GaN)充電器。

為了將多個充電頭堆疊到一起,HyperJuice 給每個單體都留有標稱 1500W 的直通式交流電源插座。

2.jpg

此外每個 100W 充電頭提供了三個 USB-C 和一個 18W 的 USB-A 端口,而 65W 版本只有兩個 USB-C 和一個 USB-A 端口。

3.jpg

2019 年的時候,Hyper 推出了內置 27000 mAh 電池、提供兩個 USB-C 和一個 USB-A 端口的 130W 移動電源。

4.jpg

由召回公告可知,Hyper 售出了大約 1.82 萬個可堆疊 GaN 充電頭、以及 1.37 萬個 130W USB-C 移動電源。

對於購置了 HyperJuice 可堆疊氮化鎵充電器或 130W USB-C 移動電源的客戶,Hyper 將提供可在官網商店全價抵扣其它商品的積分。

5.png

由於存在火災隱患,Hyper 建議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產品。

此前該公司接到了兩起移動電源過熱導致的冒煙、熔化和財產損失報告。另有七份可堆疊 GaN 充電器報告,幸運的是沒聽說有人受傷。

6.png

遺憾的是,對於那些已經不再對 Hyper 產品感興趣的消費者,官方並未提供現金退款的渠道。

目前 Hyper 正在為客戶提供退件地址和預付費物流,至於更多細節,還請移步至官網查看(傳送門)。

相關文章:

Hyper推出27000mAh USB-C移動電源新品 最高支持130W輸出功率

支持16路堆疊的HyperJuice 65W/100W氮化鎵充電器現已上市

(0)
上一篇 2022-09-30 11:02
下一篇 2022-09-30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