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環境副總裁Twitter新頭像暗示:公司正在為9月份發布會做準備

據外媒報道,蘋果負責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的副總裁麗莎·傑克遜似乎在開一個玩笑,她稱蘋果9月份的發布會已經錄製好了,為此,她改變了自己的Twitter頭像。
傑克遜Twitter賬號的頭像被iOS開發者Noah Evans發現,並於上周日更新。
這張照片以傑克遜為主角,但行業觀察人士更感興趣的是她的背景。

傑克遜即興拍攝的場景是在蘋果發布會中經常出現的場景,其中包括一個天花板上有同心圓的圓形房間。白色空間里有一些輪子上的箱子,它們通常被用來裝廣播或音樂會設備,旁邊還有燈光和其他設備。

這張照片表明,傑克遜正在為即將到來的蘋果活動錄製她的部分,目前預計將在9月照常舉行。現在還不清楚這一部分將會是什麼,但考慮到傑克遜的角色,很可能是一些跟環境或社會倡議有關的內容。

43927-85446-jackson-pre-event-twitter-image-xl.jpg

目前有猜測稱,蘋果將舉行兩場發布會,其中可能發布的產品包括iPhone 13更新產品、AirPods和iPad系列的調整,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7。

雖然在圖片中可以看到一部分Apple Watch,但無法判斷它究竟是即將推出的型號還是當前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6。

(0)
上一篇 2021-08-23 08:36
下一篇 2021-08-23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