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立即下載Windows 11 2022 (22H2)安裝盤鏡像文件

Windows 11 2022的最新更新今天就可以獲得,從而為數十億台PC帶來最新的更新。微軟將使用它在過去幾個主要更新中使用的相同交付方法。 當你的設備準備好進行升級時,Windows Update會提示你。

1)ZVO$48XVI1Y3NGGME0NY8.png

最直接的安裝方法是到微軟官網下載Windows 11 2022的ISO文檔,下載地址如下: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software-download/windows11

在該頁面使用更新助手工具和媒體創建工具都是便捷的安裝方法。

使用更新助手,你需要做的就是點擊立即下載按鈕,接受條款,然後點擊幾個”下一步”提示,升級安裝Windows 11。

要使用媒體創建工具安裝Windows 11 v22H2,請遵循以下步驟:

第1步:訪問之前列出的Windows 11下載頁面。

第2步:單擊”立即下載”按鈕,如上面的截圖所示。

第3步:接受許可條款。

第4步:在”你想做什麼?”頁面,選擇為另一台電腦創建安裝介質,然後選擇”下一步”。

第5步:或者你可以選擇升級你目前的電腦,在這種情況下,Windows 11將開始下載這將啟動升級過程,你可以停止按照本指南的其餘部分進行。

第6步:如果要將安裝盤用於另一台電腦,你將被要求選擇語言和版本。選擇你想下載的Windows 11 ISO的詳細信息。

第7步:選擇ISO文件選項和你想保存它的地方。這個屏幕將要求你在USB驅動器和ISO文件之間進行選擇。

已經安裝了Windows 10/11的用戶當然也可以通過系統更新更加便捷的方式,但和之前一樣,使用Windows Update的情況下不是每個人都會一次得到更新。 微軟將在未來幾周內採用交錯推出的方式。這有助於確保質量控制,允許微軟在發現任何重大錯誤時暫停推出。

已經擁有運行Windows 21H2的合格設備的用戶,如果準備體驗最新的功能,可以通過打開Windows Update設置(設置>Windows Update)並選擇檢查更新來實現。

如果你要從Windows 10升級,你需要確保你的設備滿足Windows 11的最低要求。在Windows 10中,進入設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並檢查更新,如果你的電腦符合規格並可進行更新,你會看到一個升級到Windows 11的選項,只需選擇”下載並安裝”。

how-to-download-the-new-windows-11-2022-update-536103-2.jpg

(0)
上一篇 2022-09-21 01:38
下一篇 2022-09-21 0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