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將繼續國際太空計劃合作 將ISS的運行期限延長至2030年

據The Verge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周五宣布,美國將繼續與其他國家的太空計劃合作,將國際空間站的運行期限延長至2030年。這將允許在2020年代末不間斷地過渡到計劃中的商業空間站。

blog_jsc2021e064216_alt.jpg

美國和國際夥伴已經承諾為國際空間站提供資金至少到2024年。美國宇航局局長比爾·納爾遜在去年5月告訴The Verge,他希望國際空間站繼續運行至2030年。

國際空間站的未來在2018年受到質疑,當時特朗普政府的預算提案草案計劃在2025年結束對國際空間站的支持。最近,美國和俄羅斯之間不斷升級的緊張關係已經威脅到在國際空間站上共同工作所需的合作。11月,俄羅斯的一次反衛星試驗在地球軌道上產生了一個危險的碎片雲。

納爾遜在一份聲明中說:“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是,美國將繼續領導世界發展國際聯盟,為和平和負責任地使用太空建立規則和規範。”

(0)
上一篇 2022-01-01 05:45
下一篇 2022-01-01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