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稱儘快部署Windows 11將為企業節省數百萬美元

Windows 11
2022更新現在正在推送,微軟通過強調統計數據,以及描述客戶可以利用的新舊功能,進一步詳細說明了在企業環境中採用Windows
11的重要性。微軟與Forrester Research合作,計算出企業通過Intune使用Windows 11
Enterprise和Microsoft 365的經濟影響。

根據對多個大型機構的採訪,雙方確定採用微軟最新操作系統和雲驅動的Microsoft 365服務的客戶在未來三年內可能會節省數百萬美元。

1663580792_10790277_(25).jpg

以下是這份報告的摘要:

Forrester Researchs針對Windows 11的總體經濟報告的圖表顯示,企業可以:

為了推動更多的公司使用Windows 11,微軟強調了該操作系統的新舊優勢,包括Windows 11 2022年更新中存在的最新安全增強功能、Windows Autopatch、Endpoint Manager中的洞察力、App Assure、有針對性的組織信息和可訪問性增強。

微軟還在研究一個解決方案,將微軟商店與Intune整合。這將為IT管理員提供對應用部署和更新的更多控制,旨在提供比Microsoft Store for Business更好的體驗。圍繞這一領域的更多細節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的Ignite上分享。

微軟也在為Azure虛擬桌面客戶加強通用打印解決方案。本月,他們將獲得可下載的報告、實時儀錶盤和對網絡上Excel的支持。

另一個在Windows 11 2022更新中得到改進的領域是虛擬團隊會議,它將獲得一套名為Windows Studio Effects的新功能,以幫助使視頻和音頻通話更加完美,其效果包括:語音對焦,幫助過濾背景噪音;自動取景,相機將取景並跟隨。

1663581960_microsoft_teams_meeting.jpg

微軟強調,Forrester的結果顯示,Windows 11讓用戶的工作效率提高了5-15%,因此,企業應該考慮現在就升級到該操作系統,而不是等待和更新到Windows 10的22H2版本–該版本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21 01:38
下一篇 2022-09-21 0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