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出Amazon Glow:為兒童和家庭打造的交互視頻通話設備

亞馬遜今天推出了 Amazon Glow,這是一款針對家庭環境的新型交互設備,允許孩子們通過視頻通話與家庭成員和其他遠程親人互動。雖然在功能上和 Facebook 的 Portal 設備有所重合,但 Amazon Glow 的區別在於還提供了其他的交互體驗。

亞馬遜推出Amazon Glow:為兒童和家庭打造的交互視頻通話設備

Amazon Glow 能夠在設備前創造一個互動的投影空間,為虛擬活動提供一個表面,如遊戲、藝術、拼圖等等,給人以親身體驗的感覺。為了做到這一點,Amazon Glow 將沉浸式投影、傳感技術和視頻結合到一個設備中。與市場上的其他智能屏幕不同,Glow 看起來並不像一台小電視。

亞馬遜推出Amazon Glow:為兒童和家庭打造的交互視頻通話設備

相反,它的 8 英寸顯示屏是垂直豎立的,一個投影儀在顯示屏前創造了一個 19 英寸的觸摸感應空間,用於玩虛擬遊戲和與在自己的平板電腦上參與的遠程家庭成員進行其他活動。這種遊戲是在一個特殊的墊子上進行的,這個墊子也包括在該設備中。

通過 Amazon Glow,孩子們和他們的親人可以玩國際象棋、跳棋、釣魚或記憶匹配等遊戲。他們可以從數以千計的兒童書籍中挑選,一起閱讀或使用數字鉛筆、蠟筆、畫筆或噴漆等活動。其目的是使遠程數字遊戲感覺更像你和對方在同一個房間里的那種體驗。

亞馬遜推出Amazon Glow:為兒童和家庭打造的交互視頻通話設備

Amazon Glow 還可以做一些結合實物和數字遊戲的事情。例如,它可以掃描孩子最喜歡的玩具,然後通過在設備前面的平面上投射數字掃描結果,將其變成一個定製的拼圖。然後孩子用手將數字掃描件砸成碎片,變成拼圖。或者他們可以掃描他們在紙上畫的圖畫,然後在家人的幫助下,通過在掃描版本上進行數字繪畫,將其變成新的藝術品。

它還配備了一個叫做 Glow Bits 的東西,這是為了與新設備一起使用而設計的實體物品。第一個 Glow Bits 套件是七巧板拼圖遊戲,孩子使用拼圖碎片來解決挑戰,而遠程家庭成員則使用平板電腦屏幕上的數字拼圖形狀進行遊戲。

在推出時,Glow 將支持來自兒童娛樂界最受歡迎的特別活動,如《冰雪奇緣》中的安娜和艾爾莎;迪士尼和皮克斯的《玩具總動員》中的伍迪和巴斯;美泰的芭比和風火輪中的人物;Nickelodeon 的海綿寶寶和探險家朵拉;《芝麻街》中的Elmo、Zoe等人。

亞馬遜推出Amazon Glow:為兒童和家庭打造的交互視頻通話設備

該設備主要針對那些希望與他人保持更好的遠距離聯繫的家庭。這可以用於父母一方經常旅行的家庭,以及住得很遠的祖父母,等等。在這個大流行時代,當家庭為了COVID安全而花更多時間相互隔離時,它也可能是有幫助的。

當然,Amazon Glow 不允許孩子隨便給他們選擇的任何人打電話。父母或監護人必須首先配置 Amazon Glow,提供同意並預先批准允許孩子呼叫的聯繫人。這樣一來,父母可以將該設備只限制給家庭成員或值得信賴的家庭朋友。而且在任何時候,父母都可以通過關閉設備上的物理隱私快門來禁用攝像頭和麥克風。

Amazon Glow 也不是一個 Alexa 設備,所以不會收集語音或視頻記錄。它也不跟蹤或保存位置數據,甚至不跟蹤或保存所畫的畫。然而,亞馬遜將保留個人資料偏好和活動歷史等內容,以建議相關的活動和內容,包括家庭可能想要嘗試的 Amazon Kids+ 訂閱。

(0)
上一篇 2021-09-29 10:51
下一篇 2021-09-29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