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汽車廠商銷量:一汽-大眾重奪冠

6月10日消息,乘聯會放出了5月份廠商零售銷量排行榜,不同於上個月,此次一汽-大眾成功打敗比亞迪,再次回到了冠軍的寶座。具體來看,第一名為一汽-大眾,5月份銷量達到了15萬台,位居第一,市場份額佔據了11.1%。

第二名為比亞迪,官宣停產燃油車后勢頭迅猛,5月份銷量超過11萬台,同比暴增159.5%,更是連續三個月銷量突破10萬台,前景可謂一片大好。

第三名為吉利汽車,曾經昔日的自主品牌銷冠,如今略顯落寞,不過體量依舊強大,5月份銷量超過7.3萬台。

第四同樣為自主品牌,長安汽車緊隨吉利,5月銷量超過了7.2萬台,隨着新能源車型的布局加深,長安汽車還有較大的增長空間。

第五第六為廣汽豐豐田和上汽大眾,二者銷量幾乎沒差多少,堪堪超過了7萬台。

七至九名同樣都是合資品牌,它們分別是上汽通用、一汽豐田和東風日產,銷量落在了5.5-6.5萬台之間。

長城汽車落在了第十名,5月銷量僅5.4萬台,相比於去年同期降低了10個百分點,不得不說還是有很大的壓力和危機。

至於十一到十五名,這裡就不再一一展示,大家看圖自行參考即可。

5月汽車廠商銷量:一汽-大眾重奪冠

5月汽車廠商銷量:一汽-大眾重奪冠

(0)
上一篇 2022-06-10 18:54
下一篇 2022-06-10 1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