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7.4發布:WineD3D/D3D12/DXGI模塊轉為PE格式

Wine 7.4 於今天正式發布,這是這款開源軟件雙周更新的最新版本,用於在 Linux 和其他操作系統上享受 Windows 遊戲和應用程序。Wine 7.4 延續了將更多 Wine 組件轉換為可移植執行文件(PE)格式的持續趨勢。

anbgbh6d.webp

下載:https://www.winehq.org/download

在 Wine 7.4 中,WineD3D、D3D12 和 DXGI 模塊都被轉換為 PE 格式。Wine 7.4 還延續了最近圍繞支持”long”變量類型所進行的清理/改變。

Wine 7.4的其他顯著變化是默認啟用了 Wine 的“light”主題,並捆綁了 VKD3D 庫。VKD3D 提供了在 Vulkan API 之上實現的 Direct3D 12。Wine 開發 VKD3D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是Valve的VKD3D-Proton分支的基礎。很高興看到VKD3D現在與Wine本身捆綁在一起,以方便部署。Wine 7.4的VKD3D副本是最近的VKD3D 1.3版本。

Wine 7.4有14個已知的錯誤修復,影響了從3DMark和《英雄聯盟》到《教父》和《Mahjong Soul》等各種軟件。

(0)
上一篇 2022-03-12 10:19
下一篇 2022-03-12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