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365應用和服務今天結束對IE11瀏覽器的支持

早在 1 年前,微軟就宣布 Office 網頁版應用和 Teams 結束對 Internet Explorer 11(IE11)的支持。Teams 早在 2020 年 11 月 30 日放棄了支持,現在 Microsoft 365 其他應用和服務都放棄了對這個傳統瀏覽器的支持。

uimwrjd2.jpg

正如外媒 OnMSFT 所發現的那樣,微軟在近日更新的博文中提供了一些指導。基本上,從今天起,IE11 上對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和服務的支持已經結束。這意味着,你可能無法連接到某些服務,或者不得不忍受糟糕的用戶體驗。

Microsoft 365 旗下的所有產品都將按照各自獨立的時間表逐步淘汰,以便讓客戶有時間遷移到其他產品。然而,微軟已經對以下兩項服務提供了明確的指導。

● Outlook 網頁應用

使用 AAD 賬戶登錄的用戶仍將獲得完整的 OWA 體驗,但從 2021 年 8 月 17 日開始將不會獲得新的功能,而使用微軟賬戶(MSA)登錄的用戶將被重定向到 Outlook Web App Light 體驗。

● 使用資源管理器中以 Explorer/View 方式打開(SharePoint)

一些客戶可能會繼續使用”用資源管理器打開”和”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查看”(只能在 IE11 中訪問)來訪問文檔庫。為避免干擾,這些客戶在 IE11 中進入文件庫時,暫時可以使用這些功能。

這些功能仍然處於維護模式,沒有得到進一步的發展。我們鼓勵所有客戶轉移到現代瀏覽器和OneDrive同步,以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和更容易訪問文件。關於如何為您的SharePoint環境做好結束對IE11的支持的準備,請閱讀這篇文檔文章。

今後,用戶不應期望在 IE11 上為 Microsoft 365 服務添加新的功能,還應該注意,如果他們遇到任何問題,他們將不會得到任何支持。鑒於我們知道該公司明年將退出其傳統瀏覽器,此舉並不完全出乎意料。事實上,Twitter去年就結束了對IE11的支持,而Google Meet今天也在做同樣的事情。該公司已建議用戶將其工作負載遷移到微軟Edge,該瀏覽器還為那些在仍然支持IE11的網站上遇到兼容性問題的用戶提供了一個”IE模式”。

(0)
上一篇 2021-08-18 09:18
下一篇 2021-08-18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