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擔心馬斯克將讓特朗普重返推特

拜登的多名顧問透露,拜登政府官員正在密切關注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收購推特的交易,他們擔心,馬斯克在收購推特后是否會允許美國前總統特朗普重返該平台。這些人說,拜登團隊中的一些人越來越擔心,馬斯克會允許特朗普和其他被禁止使用推特的共和黨人重返該平台。

拜登政府擔心馬斯克將讓特朗普重返推特

推特公司周一證實,其董事會接受了馬斯克的私有化提議。根據協議條款,馬斯克將以每股54.20美元,總計約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交易完成後,推特將轉為私人控股公司。該交易還有待推特股東和監管機構的批准。

馬斯克在宣布該協議的新聞稿中發表聲明稱:“推特是辯論對人類未來至關重要的問題的數字城鎮廣場。”

他還說:“我想通過一系列新功能增強推特這個產品,比如開源算法增加公眾的信任、進行人機驗證解決欺詐機器人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26 07:22
下一篇 2022-04-26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