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AI應用讓普通人輕鬆創建藝術品

在過去的十年裡,人工智能一直在忙忙碌碌試圖改變現實。我們已經有了電腦視覺驅動的3D透視畫,引領潮流的風格轉換,病毒式的逼真自拍調整、自拍修飾、換臉,當然包括深度偽造以及大量輕浮(和搞笑)的自拍濾鏡。

人工智能驅動的視覺重混已經一次又一次地表明,它可以抓住注意力。儘管一旦人工智能生成效果的新奇感消失,保持”目光”就會變得更難。現在,開發者的焦點開始轉移到神經網絡和GAN(生成對抗網絡)的創造力和產品化,這是一個遊戲規則的改變。也就是說,機器學習框架在進行修飾、重塑或生成模型時,是以人類的提示為靈感、

QQ圖片20211224013143.png

Wombo是一家加拿大初創公司,早先因其同名的人工智能唇語視頻應用而奪人眼球,最近又推出了另一款應用,名為Dream(有iOS和Android版本),它使用人工智能基於文本提示來創造原創”藝術品”。它的使用方法超級簡單。你只需描述你想讓它畫什麼,比如”一棵可怕的樹”或”歷史上最糟糕的三明治”,從提供的選擇中挑選一種風格(神秘、巴洛克、幻想藝術、蒸汽朋克等),或選擇”沒有風格”;然後點擊創建。

然後,在十幾秒鐘內,應用程序就會顯示你完成的”藝術品”。在這十幾秒鐘的創作過程中,你甚至不會感到無聊,因為你可以看到人工智能工作過程。該應用程序顯示了建模的快速演變,從最初的標記,通過一些非人為的快速添加來充實畫布,然後到最終完成藝術品的創作。這些生成的藝術作品中,有些看起來有點令人印象深刻。有些則不太一樣,因此,你可以繼續要求從同一提示中獲得新的圖像,直到創作出你喜歡的的作品。

一旦出現新的藝術品,該應用程序就會不失時機地試圖出售它,彈出一個”購買印刷品”的選項,鏈接到其網絡商店,看起來是將視覺技巧轉化為實際收入的一種巧妙方式。它提供的”定製Wombo夢想印刷品”服務,啞光海報起價20美元,帶框印刷品起價45美元。如果這家初創公司能夠將十幾秒的處理過程轉化為20美元以上的收入,這可能會成為一個不錯的收入管道。到上個月底,用戶已經生成了1000多萬張圖片。其Android版本在Google Play上推出后一個月左右,已經有超過100萬次的下載量。

(0)
上一篇 2021-12-24 01:50
下一篇 2021-12-24 0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