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微軟 Google也開始限制對俄羅斯國營媒體RT和Sputnik的訪問

昨天,微軟宣布,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成的問題和局面,它正在其Bing搜索和廣告平台上禁止顯示俄羅斯國營媒體相關宣傳內容。現在,Google已經與微軟聯手,在自己的平台上也採取了類似措施。

緊跟微軟 Google也開始限制對俄羅斯國營媒體RT和Sputnik的訪問

與俄羅斯國家支持的機構今日俄羅斯(RT)和衛星通訊社(Sputnik)相連接的YouTube頻道現在在歐洲各地被封鎖。這些頻道也不允許在YouTube或Google的任何其他平台上對其內容進行盈利。對這些頻道的推薦也在全球範圍內被降級。該公司表示,在過去的幾天里,它已經刪除了數以百計的頻道,因為它們違反了傳播虛假信息的社區準則。同樣,如果你搜索與烏克蘭戰爭有關的內容,Google搜索也將只顯示權威的新聞來源。

也就是說,Google的服務,如地圖、搜索和YouTube,繼續在俄羅斯保持可用。但該公司提醒說,由於對俄羅斯銀行和個人實施制裁,Google Pay可能會因為銀行方面的關係變得不可用。Google進一步表示,該公司將繼續監測不斷變化的局勢,並在必要時採取進一步措施。

我們已經在整個烏克蘭的搜索上提供了SOS警報功能,當人們搜索難民和疏散信息時,他們將看到一個警報,指向聯合國的難民和尋求庇護者資源。我們正在與專家組織合作,隨着局勢的發展,尋找有用的人道主義信息。

在與包括地方當局在內的當地多個消息來源協商后,我們已經暫時關閉了Google地圖在烏克蘭的一些實時功能,包括交通層和有關繁忙地點的信息,以幫助保護當地社區及其公民的安全。我們還增加了鄰國的難民和移民中心的信息。

Google也在監測烏克蘭的網絡安全空間,並且已經阻止了一些破壞該國軍事官員賬戶的惡意企圖。該公司已經升級了針對烏克蘭的安全實施,其現有的服務,如高級保護計劃和項目防護措施已經在保護該國的人員和公司。到目前為止,Google還沒有發現任何賬戶泄露的跡象。

不過這還不是全部。到目前為止,Google和Google.org的員工已經為烏克蘭的救援工作捐贈了1500萬美元,前者還向人道主義組織免費充值了價值500萬美元的免費廣告額度,以便他們能夠與需要支持的人聯繫,其安全和人員運營團隊也在向烏克蘭的Google員工提供支持和報銷。

了解更多:

https://blog.google/inside-google/company-announcements/helping-ukraine/

相關文章:

Google捐贈1500萬美元用於烏克蘭救助

谷歌餐廳評論區成為與俄羅斯公民分享烏克蘭新聞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2-03-02 15:21
下一篇 2022-03-02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