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出人命案 百名攝影師呼籲拍電影禁止可用槍械

之前《Rust》電影片場發生重大事故,主演亞歷克·鮑德溫在拍攝時使用道具槍開火,槍中實彈擊中女攝影師哈利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導致其不幸身亡,片方稱是槍械故障。現在據外媒hollywoodreporter報道,好萊塢影視的200名攝影師簽署一份聲明,呼籲禁止用可實際使用的槍械進行電影拍攝。

這些攝影師包括Greig Fraser(《沙丘》)、Rachel Morrison(《黑豹》)、Ed Lachman(《卡羅爾》)、Mandy Walker(《花木蘭》)、Alice Brooks(《身在高地》)等,他們是通過ins發表聯署聲明的。

因出人命案 百名攝影師呼籲拍電影禁止可用槍械

該聲明稱哈利娜之死是疏忽導致,其實是可以避免的。他們呼籲工會、影視製作人和立法相關人員立刻採取行動,在電影拍攝中禁掉可使用的槍械。“我們希望不要讓自己和劇組人員置身於這樣不必要的致命境況”,我們在拍片時將不再使用可用槍械去呈現效果,而是選擇更安全的解決方案,比如使用非可用槍械和特效代替。

“我們不會坐等行業發生改變,我們有責任以自身去影響行業內變革的發生”。聲明還表示,如果哈利娜生前目睹類似悲劇發生,她也會採取類似行動,呼籲改變現狀。

(0)
上一篇 2021-11-04 15:06
下一篇 2021-11-04 15: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