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Local Zones 服務將擴展新增 30 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年度 re:Invent 大會上,AWS 宣布旗下的 AWS Local Zones 服務將擴展新增 30 多個國家和地區。該服務是基礎設施部署的一種形式,可將計算、存儲、數據庫和其他某些 AWS 服務放置在更靠近大量人口聚居的位置,或者靠近行業中心的位置。

zrk588zu.webp

從 2022 年開始,AWS Local Zones 將在 21 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巴西、加拿大、智利、哥倫比亞、捷克共和國、丹麥、芬蘭、德國、希臘、印度、肯尼亞、荷蘭、挪威、菲律賓、波蘭、葡萄牙和南非。

b6ry4kvr.webp

亞馬遜首席技術官 Werner Vogels 在活動中說:“我非常興奮地宣布,我們將在歐洲、南美、非洲、亞洲和澳大利亞等全球範圍內擴大本地區域。當然,我們在我的家鄉阿姆斯特丹也會有一個”。

AWS 指出,這些新地點加入了全美國的 16 個 Local Zones,並將幫助客戶以更低的延遲為世界各地的終端用戶提供服務。目前的本地區位於波士頓、芝加哥、達拉斯、丹佛、休斯頓、堪薩斯城、拉斯維加斯、洛杉磯、邁阿密、明尼阿波利斯、紐約市、費城和波特蘭。

(0)
上一篇 2021-12-03 09:41
下一篇 2021-12-03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