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y 2漢堡機器人問世:可完全勝任漢堡店油炸區工作

Miso Robotics 公司近日升級了旗下的漢堡機器人,推出了 Flippy 2。初代 Flippy 於 2020 年 9 月開始在芝加哥的 White Castle 漢堡連鎖店內進行試點運行,在經過 1 年多的反饋和優化之後進一步提升了操作能力,食物準備能力提升了 1 倍,可以完全勝任油炸區域的工作。

3zh2j1yg.jpg

目前的經濟形勢正在對包括快餐店在內的酒店業產生重大影響。在整個美國和其他國家,許多餐館正在遭受嚴重的人員短缺,導致價格上漲,菜單減少,營業時間縮短,甚至完全關閉。在這種環境下,自動化甚至是人工智能作為人類廚房工作人員的替代品,變得越來越有吸引力,這並不奇怪。

初代 Flippy 於 2017 年問世,它使用計算機視覺和機器學習來執行簡單的廚房任務,如處理漢堡烤架,同時將人類解放出來,從事更有趣、更不危險的任務,而不是在烤架和熱油周圍狹小的區域工作。

作為一個機器人,Flippy 並不為長時間的勞動密集型體力勞動所困擾,但 White Castle 的試點項目表明,該機器人仍有很大的改進空間。雖然 Flippy 被設計成可以在人類周圍安全工作,並承擔部分工作量,但事實證明,在完成油炸站等複雜任務時,機器人仍然需要人類同事時不時介入。

在收集了大量的數據之後,Miso Robotics 公司推出了改進的 Flippy 2。該漢堡機器人和全新的 AutoBin 系統相結合,可以在可定製的料箱中處理洋蔥圈和雞肉卷等特殊食品,該機器人現在可以執行兩倍於標記的食品準備任務,如籃子的填充、清空和返回。此外,它還可以處理多個油炸倉,因此蔬菜和魚可以同時烹制,而不會混合它們的味道。

Miso Robotics 公司稱,Flippy 2 每小時可以處理大約 60 次油炸籃子,佔用的過道空間減少56%,比其前身短13%。它需要清潔的表面也更少,可以更大程度地減少成本。除了白色城堡,該公司還參與了其他國家品牌的試點項目,因為它正在努力進入價值2786億美元的市場。

(0)
上一篇 2021-11-04 15:06
下一篇 2021-11-04 15: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