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預覽版鏡像發布

面向符合條件的 Release Preview 頻道用戶,微軟今天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 預覽版的 ISO
鏡像。用戶可以前往 Windows Insider Preview Downloads 頁面進行下載,以便於在設備上進行純凈安裝。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預覽版鏡像發布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 預覽版更新是一個小幅更新版本,集中在錯誤修復和質量改進上,可以獲得截圖工具、計算器和 Focus Session 的時鐘三個新的應用程序更新。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 (KB5005635)修復的 BUG:

● 修復當你啟用和禁用高對比度主題時,可能會導致應用窗口和對話框周圍出現偽影。這個錯誤影響了最小化/最大化/關閉按鈕的用戶界面,但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你重新啟動設備,它可以被修復。

● 修復了支持待機的 PC 上的藍屏死亡錯誤。

● 修復了一個導致 PowerShell 創建無限數量的子目錄的問題。這個錯誤是在測試人員輸入 PowerShell Move-Item 命令時發現的。

(0)
上一篇 2021-09-24 07:38
下一篇 2021-09-24 0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