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擬出台法案 打擊機器人搶貨

近日,據外媒彭博社報道,美國國會近日提出了一項新法案,旨在清除所謂的“網絡掃貨行為”或機器人搶貨,以阻止黃牛商人們囤積高價商品。然而,彭博社的這份報告指出,國會迫這項法案的最終目的是避免美國政府停擺,所以不知道它是否會受到關注。

美國國會擬出台法案 打擊機器人搶貨

不過,如果這樣的法案獲得通過,將會對遊戲產業產生巨大的影響。

目前次世代主機PS5、Xbox Series X已經發售一年了,但是依舊是處於全球缺貨的狀態,一年多過去了,而且看起來短期內不會有太大改善。如果可以採取更多措施來阻止機器人和黃牛購買補貨然後在eBay上轉售,那可能還是不錯的事情。

當然,在該法案還沒有通過之前,中間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也許這項法案可能根本沒有關注度,但至少可以公平地說,線上零售商需要一個計劃來更好地打擊黃牛。

美國國會擬出台法案 打擊機器人搶貨

(0)
上一篇 2021-11-30 15:30
下一篇 2021-11-30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