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目標是今年完成Cybertruck的開發,2023年投入量產

3月25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近期表示,目標是在今年完成Cybertruck的開發,並在2023年投入生產。2019年,特斯拉推出Cybertruck電動皮卡,並表示將在2021年底上市,后被延期至2022年。今年1月份,馬斯克又明確表示特斯拉不會在2022年生產Cybertruck或任何新車。

馬斯克:目標是今年完成Cybertruck的開發,2023年投入量產

此後,有傳言稱特斯拉計劃在2023年初開始生產Cybertruck。

在特斯拉柏林工廠Model Y 交付活動期間,一名員工向馬斯克詢問了特斯拉的短期目標。馬斯克重申,特斯拉今年的重點是提高當前汽車產品的產量,尤其是 Model Y和 Model 3,但他也罕見地對 Cybertruck 發表了評論:“我們希望在今年完成 Cybertruck 的開發,並為明年的生產做好準備。”

馬斯克還表示,特斯拉的目標是在今年完成新款Roadster的工程設計,並希望獲得足夠的電池來生產更多的Tesla Semi卡車。

(0)
上一篇 2022-03-25 10:04
下一篇 2022-03-25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