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州未達到白宮7月4日新冠疫苗接種目標 30%美國人表示拒絕

當地時間7月4日,美國只有20個州實現了拜登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種目標。白宮官員也已經於上個月承認,他們將無法實現在5月初設定的目標。在5月時,全美以比現在更快的速度為人們接種新冠疫苗。

據介紹,美國在4月中旬達到了最高的疫苗接種率,平均每日接種劑量超過330萬劑。但這一比率並未持續,截至目前,平均每日接種劑量在112萬劑。

由於現在美國所有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都檢測到了新冠變異病毒“德爾塔”毒株,衛生專家對某些地區低疫苗接種率構成的風險發出警告。具有高度傳染性並導致更嚴重疾病的“德爾塔”毒株在某些地區傳播迅速,因此衛生官員們重新發布了需佩戴口罩的防疫指南。

洛杉磯縣的衛生官員上周建議,無論疫苗接種情況如何,在公共室內空間時應繼續佩戴口罩。加州衛生部數據顯示,加州於6月15日放寬了大部分疫情相關限制后,該州的新冠檢測陽性率從當時的0.7%增加到7月2日的1.5%。一位州衛生官員表示,“德爾塔”毒株佔加利福尼亞所有新增病例的36%,預計這一數字還會繼續上升。

美國多州未達到白宮7月4日新冠疫苗接種目標 30%美國人表示拒絕

美國民意調查:30%的美國人表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

當地時間7月4日,美國廣播公司和《華盛頓郵報》聯合發布的最新民意調查顯示,30%的美國成年人表示他們沒有接種新冠疫苗,而且肯定或可能永遠不會接種。在這一群體中,73%的人表示美國官員誇大了新冠變異病毒“德爾塔毒株的風險,79%的人認為他們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很小或沒有。

然而,衛生官員表示德爾塔毒株比其他菌株更具傳染性,因此對未接種疫苗的人構成巨大風險。“德爾塔毒株感染病例現在超過美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四分之一。拜登政府希望通過接種疫苗來解決新冠肺炎疫情問題遇到的障礙。

(0)
上一篇 2021-07-05 03:55
下一篇 2021-07-05 0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