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歐洲杯決賽后發布種族主義推文的賬戶中有99%不是匿名的

據外媒CNET報道,人們可能認為一些網絡噴子可能利用匿名賬戶來掩蓋他們的真實身份。但事實並非如此。Twitter在周二的一篇博文中透露,當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在上個月輸掉歐洲杯決賽后成為種族主義謾罵的目標時,該公司暫停的99%的賬戶都不是匿名的。

GMCBGC6O{N7QS7F)`8JPBZ2.png

在比賽結束后的幾個小時內,Twitter和Instagram上出現了針對英格蘭隊三名黑人球員的種族主義辱罵。這導致包括皮爾斯·摩根在內的評論員要求社交媒體平台阻止人們創建匿名賬戶,以阻止他們發布種族主義言論。

匿名被認為是使網絡噴子得逞的一個主要因素,這一觀點並是全新的。在英國,人們甚至在討論是否將禁止匿名網絡賬戶納入即將出台的《網絡安全法案》。但是,社交媒體網站進行強制性身份檢查的論點建立在這樣一個謬論上:如果人們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們就不會有種族歧視。

92[CO8~46](IW_PJ4U[E({3.png

Twitter周二提供的證據顯示:無論匿名賬戶是否能讓他們免於承擔後果,人們都會有種族主義行為。該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說:“我們的數據表明,身份驗證不太可能阻止濫用行為的發生–因為我們暫停的賬戶本身並不是匿名的。”

Instagram沒有立即回應關於其刪除的辱罵英格蘭足球運動員的賬戶或評論的數據請求。

Twitter的數據中還包括證據表明,雖然辱罵來自世界各地,但英國是迄今為止辱罵性推文的最大來源國。它還補充說,該平台上關於英國足球的大多數討論並不涉及種族主義行為,而且”自豪”一詞在決賽次日出現在推文中的次數比今年任何其他日子都更頻繁。

CRL(7~7RHM48{]0$2}6$POS.png

對於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體巨頭來說,制定工具來防止種族主義濫用是一個持續的挑戰。周二,Twitter表示,它將很快試用一項新的產品功能,暫時自動屏蔽使用有害語言的賬戶。它還將繼續推出回復提示,如果看起來他們的語言可能是有害的,就鼓勵人們重新思考他們的推文。據該公司稱,在超過三分之一的情況下,這導致人們重寫他們的推文或根本不發送。

Twitter在博文中說:“只要種族主義存在於線下,我們就會繼續看到有人試圖將這些觀點帶到網上–這是一個技術無法單獨解決的禍害。每個人都要發揮作用–包括政府和足球總會–我們將繼續呼籲採取集體辦法來打擊這一深刻的社會問題。”

(0)
上一篇 2021-08-11 08:46
下一篇 2021-08-11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