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蔚來平均售價43萬比特斯拉中國貴十幾萬 已初步建成高端品牌

第四屆全國青年企業家峰會於2021年5月30日在南京舉行。蔚來汽車創始人、董事長、CEO李斌出席並演講。李斌表示與已經有百年歷史的傳統汽車業巨頭相比,蔚來還是個一年級的學生。李斌稱,蔚來創立之初與一些中國企業不一樣——一上來就在全球做研發,在英國、硅谷、慕尼黑等地建立的研發體系。

“汽車產業是要做全球的競爭,如果沒有全球的人才,就不可能參與全球的競爭,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也沒有放棄硅谷、慕尼黑、英國的辦公室,今天我們在技術方面有一些領先,也是得益於這些投入”。

李斌透露,截止4月底,在過去將近三年的時間裡,蔚來已經交付了102803台車,平均售價是43.47萬人民幣。比寶馬、奧迪的平均售價都高,比特斯拉中國的平均售價貴十幾萬,已經初步建立起了一個高端品牌。

李斌分析認為,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中國消費者群體發生了變化,蔚來用戶平均37.2歲,80後用戶佔比75%,85後用戶佔比50%。“這說明85年、90后的消費者對國外品牌是平視的,並沒有仰視,我們的用戶群體在成長”。

李斌:蔚來平均售價43萬比特斯拉中國貴十幾萬 已初步建成高端品牌

(0)
上一篇 2021-05-30 14:58
下一篇 2021-05-30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