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旨在幫助保護兒童在線使用的新工具和變化

據外媒報道,Google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數字工具和產品的變化以此來更好地保護年輕用戶的在線使用情況。就在幾天前,蘋果宣布了一項頗具爭議的決定,即主動檢查用戶設備上的圖像以檢測有害內容並幫助防止對未成年人的剝削。

Google公布旨在幫助保護兒童在線使用的新工具和變化

根據Google的規定,18歲以下的兒童和青少年(或他們的父母/監護人)可以向Google提交請求,要求從搜索結果中刪除他們的圖片。當然,這不會從源文件中刪除這些圖像,但會讓其他人更難找到這些圖像。

Google公布旨在幫助保護兒童在線使用的新工具和變化

除此之外,Google還計劃對年齡在18歲以下的現有用戶自動開啟SafeSearch功能,另外對於青少年用戶的新賬號,SafeSearch功能也是默認設置。此外,YouTube還將把13至17歲用戶的默認上傳設置改為最高隱私級別。

其他得到更改的產品和功能還包括Google Assistant、Google Play、Location History、Google Worspace for Education。

Google表示,Google Assistant很快就會得到“新的默認保護”。此外,Google還調整了一些廣告規則以防止針對18歲以下用戶的興趣類別、年齡和性別進行廣告定位。

至於新工具,YouTube將很快禁用18歲以下用戶的自動播放功能並引入新的數字健康過濾器,用於屏蔽播客、網頁和智能設備上的Google Assistant新聞。世界各地的用戶也將開始看到簡化Google數據實踐的新材料以便任何人都能理解它們。

(0)
上一篇 2021-08-11 08:46
下一篇 2021-08-11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