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德爾塔毒株感染人數激增 越來越多的美國人贊成強制性接種疫苗

據外媒報道,隨着德爾塔變異毒株的感染率激增,支持強制接種COVID-19疫苗的美國人的比例已從4月份的58%上升到64%。根據COVID States Project項目的最新民意調查,幾乎所有州的多數受訪者都贊成整體的強制性疫苗接種,以及針對飛機旅行和返校上課的具體強制性接種措施。

6%$WYPIAN@V}II8JIF1~)VG.png

這項民意調查由一個大學聯盟進行,該聯盟包括美國西北大學、東北大學、哈佛大學和羅格斯大學。

項目研究人員之一、西北大學政治學家James Druckman說:“對強制性疫苗接種的支持率比許多人意識到的要高,而且還在增加,這可能是由於德爾塔變體的傳播和對今年秋天開學的焦慮。”

在6月9日至7月7日期間,Druckman及其同事對所有50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20669人進行了調查。受訪者被問及他們是否贊同或不贊同聯邦、州和地方政府的四種強制性疫苗接種措施。

  • 要求每個人必須接種COVID-19疫苗的總體任務;

  • 上飛機前必須接種疫苗;

  • 要求兒童在上學時接種疫苗;

  • 以及大學生返校時必須接種疫苗。

雖然5月份的報告也顯示了公眾對強制性接種疫苗的強烈支持,但在每一波調查中,支持整體強制性疫苗接種的美國人數量都在增加,從2月份的54%,到4月份的58%,到6月份的64%。對圍繞飛機旅行(70%)和返回大學(66%)或學校(61%)的疫苗接種的具體規定的支持率也較高。

8月的報告還顯示,幾乎所有黨派和人口分組的差距都在縮小。但是,雖然現在有70%符合條件的美國人口已經接種了疫苗,但仍有20%至30%的美國人不確定或不願意接種疫苗。在黨派和受訪者居住地方面出現了重大差異。民主黨人贊成這種強制性疫苗接種措施的可能性是共和黨人的兩倍(84%VS45%),農村居民對強制性疫苗接種措施的支持率比城市居民低20%(73%VS53%)。

“感染德爾塔毒株的病例的激增可能最終會縮小部分黨派疫苗的分歧,但仍有一段路要走。”Druckman說:“共和黨領導人增加信息傳遞將繼續是至關重要的。”

(0)
上一篇 2021-08-11 08:46
下一篇 2021-08-11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