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TSA:隨着對疫情的緩慢擺脫,航空旅行出現巨大增長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7月1日周四,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報告了對大量人群進行的篩查,這是美國努力擺脫疫情的一個里程碑。儘管這場大流行尚未結束並且可能在明年之前不會在全球範圍內結束,但美國已從早春開始廣泛提供了COVID-19疫苗接種計劃並已放鬆了許多跟大流行相關的限制。

美TSA:隨着對疫情的緩慢擺脫,航空旅行出現巨大增長

當地時間周四,TSA報告稱,約有215萬人在機場接受了安檢,這一數字超過了2019年同一天的201萬人次。雖然7月4日假期過後,乘飛機出行的乘客數量預計會再次下降,但這一上升突顯出,有更多的人為了度假或探親訪友出行。

7月3日標誌着7月4日周末的開始,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繁忙的旅行時間。美TSA已經為計劃在本周末旅行的人提供了指導,另外還指出,預計今日和明日篩查的人數將超過6月底以來的最高數字。

TSA指出,早晨航班的時間表更緊,並且由於美國許多主要機場的客運量已經達到或超過2019年的,所以該機構建議旅客採取步驟以幫助減輕負擔並讓每個人都更順利地到達目的地。對此,TSA給出的首個建議是,乘客應該聯繫自己要去的機場以了解它們的客流量以及自己應該多早抵達機場。

航空乘客仍可以選擇加入TSA的PreCheck(預檢)計劃以加快他們的檢查過程。同樣,該機構指出,如果乘飛機旅行,那麼無論是否接種過疫苗仍必須佩戴口罩。該機構表示,在整個航空運輸系統中,幾乎所有人都自願遵守這一規定,這表明大多數人已經接受了佩戴口罩在減少病毒傳播方面的作用。

其他建議對於經常乘飛機旅行的人來說應該很熟悉:用空袋子打包以避免攜帶任何需要檢查的東西;在排隊之前把可穿戴設備和口袋物品放進隨身包里以此來減少需要掃描的箱子數量;確保準備好了有效身份證件以避免耽誤隊伍。

(0)
上一篇 2021-07-04 08:52
下一篇 2021-07-04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