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賤賤透露《死侍3》新動態 或於明年開機拍攝

因為疫情原因陷入停拍的《死侍 3》與日前曝光了全新的動態。據了解,這部備受關注的續集影片,正在進行劇本的最後加工,而影片的開機時間尚未確定。最快有望於年內開機,但明年開機的可能性更大。

小賤賤透露《死侍3》新動態 或於明年開機拍攝

透露這些內幕消息的是影片的主演小賤賤瑞安·雷諾茲。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正在進行劇本的創作,每天都是。要問我什麼時候影片能開機,我只能說 8 月?一半可能。明年 ,7 成可能”。其實,從雷諾茲的說辭來看,《死侍 3》 目前尚未有開機的安排,一切皆在不確定之中。去年年底,曾經有報道指出漫威或許會將《死侍 3》 拍攝為限制級影片。如果一切順利,這將會是漫威的第一部限制級影片。對於死侍迷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好消息,畢竟《死侍》這套影片的看點就在於有着小賤賤之稱的死侍,是如何在片中打嘴炮的。而瑞安·雷諾茲也表示,死侍將會和更多的漫威人物互動,並盡量保持限制級的分級。不過,影迷希望看到的死侍加盟漫威大宇宙,並不會發生在《死侍 3》 里,《死侍 4》 才會有更多的漫威角色加盟。

小賤賤透露《死侍3》新動態 或於明年開機拍攝

隨着迪士尼完成對於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的收購,死侍的劇情走向,已經變成了一個未知數。在之前的安排中,《死侍 3》 將是死侍和金剛狼一同出演的公路片。在漫畫的角度上,死侍和金剛狼有着不解之緣。死侍是一個反英雄角色,初次登場於《新變種人》。其本名韋德·溫斯頓·威爾遜,原本是一名加拿大的特種兵,為了治癒身患絕症的自己而參加 X 武器 (Weapon X) 計劃,雖然在被注入了金剛狼的基因后癌症得以痊癒,但也因此造成腦細胞過度增長,人開始變得癲狂。加上再生能力與癌細胞互相排斥,導致面部毀容,身體布滿疤痕。

(0)
上一篇 2021-08-06 15:15
下一篇 2021-08-06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