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udiBu分享在Galaxy Z Flip 3副屏上運行任意App的技巧

與初代 Galaxy Z Flip 相比,八月發布的 Galaxy Z Flip 3 不僅變得更加耐用,還配備了性能更強的芯片組、120Hz 高刷主屏、以及加大的后蓋副屏。如果你想要在 1.9 英寸的小空間內玩出更多花樣,不妨參考 XDA 論壇網友 CarudiBu 分享的運行任意 App 的小技巧。

CarudiBu分享在Galaxy Z Flip 3副屏上運行任意App的技巧

(來自:XDA 論壇)

據悉,為了更好地利用外部顯示屏,三星特地為 Galaxy Z Flip 3 添加了一些額外的軟件功能,以便用戶無需打開內屏,即可完成各種操作。

比如你可以在 1.9 英寸的副屏上控制音樂播放、訪問三星健康數據、查看天氣信息、閱讀通知,以及將之作為拍照時的取景器。

遺憾的是,該公司並不允許用戶隨意在副屏上訪問所有已安裝的應用程序。不過好消息是,XDA 論壇網友 CarudiBu 已經分享了他的概念驗證。

該漏洞得益於可在副屏上打開基於 GeckoView 的瀏覽器(GitHub 傳送門),以允許瀏覽網頁和添加自定義小部件。更棒的是,你甚至無需獲得 root 權限。

CarudiBu分享在Galaxy Z Flip 3副屏上運行任意App的技巧

感興趣的朋友,還可參考 twistedumbrella 發布的基於該漏洞的 WIP 應用安裝工具,從而在副屏上輕鬆調用任意 App 。

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先卸載 Samsung Health,然後才能開啟安裝過程。此為這一概念驗證仍處於早期階段,因而不可避免的會有一系列奇怪的問題。

比如 CarudiBu 在帖子中指出,儘管現在已能夠在副屏上使用自定義小部件和瀏覽網頁,但暫時還無法訪問屏幕鍵盤組件、或保存當前會話。

ZFlip Launcher 這款啟動器的情況也是一樣,目前只有將鎖屏關掉才能在副屏上使用,此外也不提供對屏幕鍵盤的支持。

而且在副屏上切換 App 的時候,只能通過點擊電源鍵來關閉小部件,然後使用不同的 App 來重新啟動。當然,你還是可以通過滑動手勢來關閉應用列表的。

(0)
上一篇 2021-09-07 15:08
下一篇 2021-09-07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