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Kernel 5.15將整合NTFS3驅動 更好支持NTFS文件系統

在即將到來的 Linux Kernel 5.15 更新中,來自 Paragon Software 的 NTFS3 內核驅動將對微軟 NFTS 文件系統提供更好的支持。去年,Paragon Software 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嘗試將之前只用於商業的 NTFS3 驅動程序 Mainline 化。

jusjj0xp.jpg

考慮到現在對 NTFS 感興趣的組織越來越少,而對微軟的 exFAT,甚至像 Android 的 F2FS 這樣的文件系統的興趣越來越濃厚,我們依然很高興看到 Paragon 終於願意 Mainline 驅動,並承諾在上游維護它,繼續前進。

在過去的一年裡,NTFS3 驅動經歷了多輪審查,以提高代碼質量,使其更好地與上游編碼標準保持一致。這個驅動提供了比目前上游內核驅動更好的功能,特別是寫支持的良好秩序和其他基本沒有維護的內核驅動中沒有的功能。與同時存在的基於 FUSE 的開源 NTFS 驅動相比,NTFS3 驅動在功能和性能上也勝出。

Komarov在PR中總結了目前的狀況:“這是NTFS的讀寫驅動。目前的版本適用於正常/壓縮/稀疏文件,支持acl、NTFS日誌回放。大部分代碼從8月13日開始就在linux-next分支中,但有一些補丁,在linux-next分支中只有幾天的時間。希望它是好的–在測試中沒有發現退步”。

(0)
上一篇 2021-09-04 04:05
下一篇 2021-09-04 0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