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Reddit和Facebook正在打擊與伊維菌素有關的錯誤信息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TikTok、Reddit和Facebook正在處理一波關於伊維菌素的內容。一些人稱這種抗寄生蟲藥物可作為COVID-19的治療方法,這已經在反疫苗者中獲得了關注。用於動物的伊維菌素的銷售量以及打給美國毒物控制中心協會的電話已經增加,以至於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發布了一份消費者更新,解釋為什麼人們不應該服用它來治療或預防COVID-19。

Ivermectin_Tablet_for_Coronavirus.jpg

在TikTok上,《滾石雜誌》發現了一些視頻,其中一些視頻的瀏覽量超過了一百萬,在#ivermectin4covid和#ivermectinworks等標籤下宣傳伊維菌素是一種COVID-19的治療方法。此後,TikTok以違反社區準則為由刪除了這些視頻,並屏蔽了這些標籤,一位發言人說TikTok將繼續刪除相關視頻和標籤。雖然#伊維菌素標籤仍在使用,但該標籤中許多最受歡迎的視頻都是醫護人員揭穿錯誤信息的內容。

本周在Reddit上,幾百個子版塊的版主呼籲該平台對COVID-19的錯誤信息採取行動,包括禁止傳播醫療虛假信息的子版塊。

Reddit首席執行官Steve Huffman不同意徹底禁止的要求,他在r/announcements中分享了一個回應,說“Reddit是一個開放和真實的討論和辯論的地方。這包括質疑或不同意流行共識的對話”。該帖子接著說,當人們宣傳欺詐或鼓勵傷害時,Reddit將採取行動,並限制某些子版塊,使其不出現在搜索中,不登錄就無法訪問。

一些版主批評了Huffman的帖子,稱那些宣傳使用伊維菌素的子版塊鼓勵傷害,但卻被允許留下來。據一位發言人說,Reddit目前正在審查r/ivermectin和該網站上的相關社區。Reddit最近刪除了r/NoNewNormal,這是一個反口罩、反疫苗的子Reddit。

WKV@33RRNXB3Y~RFE{F[34R.png

Facebook群組中的人們也一直在分享錯誤信息,並發表贊助帖子,宣傳和推廣伊維菌素用於治療或預防COVID-19。Facebook因網站上流傳的大量COVID-19錯誤信息而受到廣泛批評。

據一位發言人說,Facebook刪除了“試圖購買、出售、捐贈或要求伊維菌素 ”的內容。他們補充說:“我們還對任何違反我們的COVID-19和疫苗政策的賬戶或團體進行執法,包括聲稱伊維菌素是保證治癒或保證預防的內容,我們不允許宣傳伊維菌素作為COVID-19治療方法的廣告。” 儘管如此,公共和私人的反疫苗團體仍試圖通過使用委婉的說法,如”ivm”或”moo juice”來表示伊維菌素,從而躲避審核。

TikTok、Reddit、Facebook和其他社交網站在整個大流行病期間一直在努力應對醫療錯誤信息的快速傳播。各平台已經更新了他們的政策,增加了與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等權威機構的鏈接,並刪除了數百萬個帖子。但是,隨着大流行病的繼續和錯誤信息的演變,真正的解決方案–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和接種疫苗–仍然是一樣的。

(0)
上一篇 2021-08-28 08:35
下一篇 2021-08-28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