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再為iPhone開發屏下Touch ID 重心轉向Face ID

與不願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士多次交流之後,國外科技媒體 iDropnews 撰文表示可以確認蘋果工程師不再為 iPhone 開發屏下指紋傳感器。此前已經有不少關於蘋果開發屏下指紋的謠傳,這些也都是真的,只不過現在蘋果將重心調整到 Face ID 上了。

axelk8kw.webp

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公司在這方面已經工作了多年,但現在已經將重心都放在了 Face ID 上,尤其是蘋果在 1 月份決定將他們所有的 Touch ID 工作和資源轉移到從事 Face ID 的團隊。

所有這些都是有意義的,現在 iOS 15.4 測試版允許用口罩進行 Face ID 解鎖,而這將繼續成為幾乎所有蘋果產品的趨勢。下一步是顯而易見的,而且它將很快準備好–顯示屏下的 Face ID 傳感器。

我們本可以在iPhone 13 Pro中看到這項技術,但蘋果最終決定將其推後幾年來研究這項技術。這很有意義,考慮到大多數屏下攝像頭的樣子;它們的質量達不到iPhone的標準。

蘋果將在2023年9月左右發布這一設備。我希望該公司不要再推遲無劉海 iPhone 的計劃了。我們大多數人已經等待多年,現在 2023 年似乎是一個非常合理的日期。然而,我們談論的是蘋果公司,它以推遲發布甚至取消該公司已經宣布的產品而聞名,比如 AirPower。

(0)
上一篇 2022-02-19 11:44
下一篇 2022-02-19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