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杭州學校發停課公告:有學員被疾控中心隔離

近期,在“雙減”文件的影響下,各種校外培訓機構出現巨大震動,其中受挫作為嚴重的就是老牌教育機構新東方,其股價一路下跌,目前已經跌出近乎一倍。在此壓力下,新東方杭州校區又面臨著疫情的考驗。

圖片.png

據報道,新東方杭州學校今日發出公告:2021年7月31日,新東方杭州學校城西銀泰校區一位學員接到疾控中心隔離通知,當即離校並進行隔離。

新東方杭州學校得知該情況后,第一時間上報拱墅區疾控中心、社區疾控中心,積極採取應對措施。

針對此次事件,新東方杭州學校高度重視,立即召開緊急會議,並在政府相關部門的指導下,秉承“應檢盡檢,應管儘管”的原則,啟動防疫緊急預案,具體措施如下:

1、新東方城西銀泰校區暫停行課,並於當晚完成全校消殺工作;

2、立即對新東方杭州學校城西銀泰校區全體工作人員、當天就讀學員進行核酸檢測,兩天內分批完成;

3、2021年8月1日開始,新東方城西銀泰校區暫停行課,部分班級轉為線上上課。

在疾控中心的指導下,經過及時處理,城西銀泰校區相關情況已得到有效控制,截至2021年8月2日9時,該生所在班級所有學生、助教、老師核酸檢測完畢,結果均為陰性,當天在該校區上課的其他學員已核酸檢測完畢,結果均為陰性。

鑒於當前的疫情防控形勢,為鞏固疫情防控成果,降低疫情輸入風險,新東方杭州學校將密切聯動政府相關部門進行校內排查,確保廣大師生安全。

(0)
上一篇 2021-08-02 14:27
下一篇 2021-08-02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