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Skysphere概念車將於8月10日正式亮相

近日我們從外媒處獲悉,奧迪即將通過線上發布“Skysphere”概念車,具體時間為歐洲中部時間8月10日晚7點(北京時間8月11日凌晨1點)。Skysphere是奧迪用於展示品牌對於“電動豪華未來願景”的概念車之一,也是相當重磅的概念車車型。

原標題:奧迪Skysphere概念車將於8月10日正式亮相,新車將採用全新內飾設計理念

奧迪Skysphere概念車將於8月10日正式亮相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車型信息,我們僅從官方獲取到了一張朦朧的宣傳海報。

關於Skysphere概念車,奧迪品牌負責人Henrik Wenders表示:新車對內飾的設計概念、數字生態系統才是關鍵所在,它將實現全新的交互體驗。奧迪將這種新的環抱式內飾設計稱為“Sphere”。

後續,邦老師將持續關注Skysphere概念車,期待其全新的Sphere內飾設計理念為能我們帶來驚喜。

(0)
上一篇 2021-08-06 15:15
下一篇 2021-08-06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