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 Pen Pro規格曝光:0.7毫米筆尖 4096級別壓感 不低於70英鎊

今年三星的旗艦陣容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首先是三星有意合併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然後將重心放在單價更高的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系列上。今年推出的 Galaxy S21 Ultra 支持 S Pen 手寫筆,但是並不支持藍牙 LE 連接。不過三星已經準備了 S Pen Pro 來解決這個問題。

xao9wv3l.jpg

根據網友 Chun 的爆料,三星即將推出的 S Pen Pro 會有一個 0.7 毫米的筆尖,能夠感知 4096 級別的壓力。該手寫筆還能和 Galaxy Z Fold 3 一起使用,不會對屏幕進行損壞。而且它還有一個 USB Type-C 端口用於充電。此外,用戶將能夠用磁力將其吸附在一些兼容設備的外殼上,該提示表明,S Pen Pro 售價在英國至少需要 70 英鎊。

此前消息稱,三星將會為 Galaxy Z Fold 3 提供一個特殊的 S Pen,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和現在曝光的 S Pen Pro 有何不同。我們應該能夠在2021年8月11日的Galaxy Unpacked上獲得關於這支新筆的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1-07-31 09:42
下一篇 2021-07-31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