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加入支持擴大遠程辦公選項的企業行列

據外媒報道,隨着美國COVID-19感染率的再次上升,LinkedIn剛剛加入了支持擴大其遠程辦公選項的企業行列,以適應那些對重返辦公室工作持謹慎態度的員工

1627561836289.png

LinkedIn首席執行官Ryan Roslansky在社交媒體網站上發表了一篇題為《LinkedIn的混合模式:我們彼此信任》的博文,宣布了這一政策的逆轉。這個一語雙關的標題可能代表了LinkedIn對員工的信任,相信他們會在這場大流行病中做正確的事情,以減輕其存在的影響,或者說公司高管相信員工會在這場全球困境中繼續完成出色的工作。

今天,我們在經歷了大洗牌后所學到的知識的基礎上,對我們的工作方式採取了一種簡單而強大的方法:我們相互信任,在最適合我們和我們的團隊的地方做最好的工作。我們了解到每個人和每個團隊的工作方式都不同,因此我們正在擺脫一刀切的政策。

Roslanksy的帖子是在該公司經歷了其他的員工便利性考慮之後發布的,這些考慮包括封鎖、休息周、無會議日和自由支配時間(DTO)政策,主要針對美國的員工。

其他許多公司一樣,LinkedIn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讓員工大量返回辦公室,但隨着情況的不斷發展,它與Google、IBM、三星和其他公司一起改變了決定。

大約9個月前,微軟也改變了其重返辦公室的決定,允許其勞動力中更多的人在居家辦公,這與競爭對手亞馬遜和蘋果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他們最近正面臨著對目前堅定地要求返回公司辦公室的審查。其他希望部分或永久脫離辦公室工作條件的公司包括Twitter、Nationwide、Box、Shopify、Slack、J.P. Morgan Chase、Reddit、Captial One、Square Enix、Spotify、Salesforce、Adobe等。

作為參考,本文提到的大多數公司在這場大流行病的大部分時間裡都公布了增長的收益,特別是一些公司在全面封鎖的任務中蓬勃發展。

(0)
上一篇 2021-07-31 09:42
下一篇 2021-07-31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