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vs. Apple TV+:流媒體角逐奧斯卡最佳影片

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角逐將成為Netflix和Apple TV+之間的一場較量,這標誌着電影業的最高榮譽第一次被授予一部主要在網上發行而不是在影院發行的電影。Netflix的《犬之力》(The Power of The Dog)和Apple TV+的《健聽女孩》(CODA)之間的競爭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2022年的電影業狀態。

 影院仍在從疫情中恢復,這使得家庭和年長的電影觀眾遠離電影院。科技公司提供視頻流媒體服務並為自己的電影和電視提供資金支持。為了與他們競爭,好萊塢電影公司正在將他們的電影只供家庭觀看,或者比過去更早地提供給家庭觀看。

MV5BZGRhYjE2NWUtN2FkNy00NGI3LTkxYWMtMDk4Yjg5ZjI3MWI2XkEyXkFqcGdeQXVyMTEyMjM2NDc2._V1_FMjpg_UX1000_.jpg

近年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觀眾人數大幅下降,負責頒獎的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正試圖縮短歷史上較長的頒獎時間,在節目播出前只頒發八個獎項。這引發了一場軒然大波,尤其是對於那些未能入圍的獎項競爭者,比如電影剪輯和製作設計。

今年的頒獎典禮將在洛杉磯的杜比劇院舉行,劇院可容納3300人。去年,由於採取了疫情預防措施,頒獎典禮在市中心的聯合車站舉行,觀眾人數要少得多。

三位女喜劇演員——瑞吉娜·霍爾(Regina Hall)、艾米·舒默(Amy Schumer)和旺達·賽克絲(Wanda Sykes)——將主持頒獎典禮,此前學院曾嘗試過不設置主持人。 製片人威爾·帕克(Will Packer)希望通過讓更多音樂和體育明星擔任主持人來吸引更廣泛的觀眾,其中包括滑板運動員托尼·霍克(Tony Hawk)和滑雪板運動員肖恩·懷特(Shaun White)。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紐約時間周日晚上8點在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美國廣播公司播出。

MV5BYzkyNzNiMDItMGU1Yy00NmEyLWE4N2ItMjkzMDZmMmVhNDU4XkEyXkFqcGdeQXVyMTkxNjUyNQ@@._V1_.jpg

(0)
上一篇 2022-03-28 08:45
下一篇 2022-03-28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