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神作翻拍新版 電影版《邋遢大王》正式立項

近日,據國家電影局2021年9月備案、立項公示顯示,經典動畫《邋遢大王奇遇記》將推出新作,電影版《邋遢大王》正式立項,備案單位為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有限公司、禾和(上海)影業有限公司。

童年神作翻拍新版 電影版《邋遢大王》正式立項

《邋遢大王奇遇記》

童年神作翻拍新版 電影版《邋遢大王》正式立項

在全新的《邋遢大王》中,觀眾所熟悉的“邋遢大王”長大了,幸福的四口之家,在看似平常的一天里經歷了一次神奇的冒險之旅,他們衝破險阻,“翻山越嶺”,一家人化解矛盾緊密合作,解開神奇機器之謎,回歸了正常生活。

《邋遢大王奇遇記》是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在1987年攝製的一部彩色動畫作品,動畫由錢運達、閻善春執導,作家凌紓擔任編劇,故事主角是一位不愛乾淨又貪玩,綽號為“邋遢大王”的男孩,他誤闖“地下老鼠王國”,在小白鼠的幫助下,與大灰狗、小花貓一同逃離到地面的故事。

《邋遢大王奇遇記》是中國第一部動畫電視系列片,“邋遢大王”的形象不僅深入人心,朗朗上口的主題曲也傳唱祖國大江南北。

(0)
上一篇 2021-11-06 15:46
下一篇 2021-11-06 15: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