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發布拯救者M600s Qi遊戲鼠標:有線無線 充電雙模

聯想(Lenovo)剛剛為拯救者(Legion)家族帶來了一款 M600s Qi 無線遊戲鼠標新品,可知其具有亮眼的性能、精度和出色的人體工學設計。纖細的腰部、短而低拱的造型,輔以鏡面紋理側握、100% 特氟龍([TFE)腳墊、以及僅 75 克的重量,能夠為遊戲玩家提供持久且靈巧舒適的使用體驗。

2.jpg

值得一提的是,Legion M600s Qi 無線遊戲鼠標採用了耐熱的回收塑料,傳感器選用了具有 19000 DPI 的 Pixart 3370,另有可承受 8000 萬次點擊的光學微動、以及多達留個可編程按鍵。

為滿足“光污染”愛好者的需求,玩家也可對鼠標背部的鏤空 RGB 區域進行編程(近 1680 萬色)。連接方面,除了 2.4 GHz 藍牙,M600s Qi 也支持在有線連接的情況下使用。

1.jpg

充電方面,該鼠標支持 USB-C 有線 / Qi 無線兩種模式,比如你可搭配 Legion S600 Gaming Station 底座來使用。完整充電需要 2 小時,且快充 10 分鐘即可補足 10 小時續航。

最後,聯想 Legion M600s Qi 無線遊戲鼠標將於 7 月開始出貨,售價為 99.99 歐元(約 631 RMB)。

(0)
上一篇 2022-03-01 15:02
下一篇 2022-03-01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