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內部人士:P50系列29日發布 或配備驍龍888

有媒體從華為內部人士處得到確認消息,P50系列新機將於7月29日發布,或將搭載驍龍888處理器。華為P系列本應在春季更新,但因為大家都懂的原因,發布時間一再推遲,6月初的HarmonyOS發布會上余承東親自官宣了P50系列,以及一段預熱視頻,但明確表示上市時間未定。

最近的多個消息源,都將P50系列的發布時間指向了7月29日,應該不會再推遲了。

某華為下線店鋪員工也聲稱,P50系列已經開始盲約,29日如期發布。

在最關鍵的處理器方面,華為早先積累的麒麟9000系列新品看起來即將耗盡。

有說法稱,P50 Pro 8月上市,首發搭載麒麟處理器,12月更換為高通驍龍,但不支持5G,P50 9月上市,直接就是高通驍龍,超大杯的P50 Pro+則暫無消息。

此前,華為P50 4G版本已經在6月初入網工信部,首次直接預裝鴻蒙系統,但一直沒有給出具體照片、詳細規格。

由於供應鏈限制,P50系列已經更迭多個版本方案,目前的最終版本在許多核心零部件上都完成了國產化替代,有望成為國產化率最高的華為手機。

華為內部人士:P50系列29日發布 或配備驍龍888

(0)
上一篇 2021-07-17 00:05
下一篇 2021-07-17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