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女孩變花季少女 史上最大smart來了

在戴姆勒與吉利合作之後,就不斷傳出smart品牌將推出一款採用吉利SEA浩瀚架構打造的純電動SUV,而且該車也將是有史以來最大的smart車型。7月16日,smart發布了全新純電SUV概念車的鳥瞰圖細節。根據計劃新車將於今年9月的慕尼黑車展正式亮相。

從俯瞰視角來看,新車車頂由一塊巨大的玻璃組成,上面點綴有圓角矩形花紋,乍一看頗有些“太陽能電池板”的感覺。

此外,從這張俯瞰圖中還能看出這款車前後頗為圓潤的造型,以及其所採用的隱藏式門把手設計。

眾所周知,一直以來smart品牌給人的最大印象之一就是“小巧”,但在向電動化轉型后,該品牌似乎也正在突破外界對它的固有認知。

官當對其的描述是,smart變大了,但並沒有丟掉情懷。以前的smart就像鄰居家的一個小女孩,她胖嘟嘟、滿臉雀斑,惹人喜愛。但十年沒見,她已經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花季少女,身材纖細、青春靚麗、性感,長相變了,但她的內心還是十年前那個惹人喜愛的女孩。

據悉,新車將會基於吉利的浩瀚SEA架構打造,由奔馳負責外觀、內飾設計,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全球研發中心負責工程研發。並在中國全新工廠內進行生產,未來將銷往全球。

鄰家女孩變花季少女 史上最大smart來了

(0)
上一篇 2021-07-17 00:05
下一篇 2021-07-17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