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硬件主屏迎來Dark Canvas暗色畫布主題支持

在周一的一篇公告文章中,Google Workspace 團隊隆重介紹了 Google Meet 的一項新功能 —— 允許在所有兼容硬件的主屏上使用 Dark Canvas 明暗主題。用戶未參加會議時,主屏上的元素,也會像其它深色主題那樣變暗。與此同時,Google 宣布了與 Canvas Project 的合作,以向用戶提供相應的壁紙。

1.jpg

(圖自:Google Workspace Updates)

Google 解釋稱,該功能將為傾向於貼近設備的用戶,帶來顯示效果方面的改進。

我們得知許多用戶正比以往更靠近他們的設備,而深色畫布(Dark Canvas)模式正是降低顯示器亮度、同時保持良好觀感的一個好方法。

2.jpg

此外 Google Meet 的管理控制台也迎來了細微的改動 —— 其中“壁紙”(Wallpaper)設置現已被稱作“主屏”(Home Screen)。

用戶可從深(Canvas – dark)/ 淺(Canvas – light)兩種畫布模式中進行選擇,並且帶有各自的壁紙集合。但若堅持使用自定義壁紙,則暗色模式(dark mode)將不使用。

3.jpg

想要在 Google Meet 上激活 Dark Canvas 主題的用戶,可參考如下操作:

轉到設備(Devices)→ Google Meet 硬件 → 設置(Settings)→ 設備設置(Device Settings)→ 主屏(Home Screen)。

最後,上述功能改進將於即日起,向 Google Workspace、G Suite Basic 和 G Suite Business 用戶逐步推送。

(0)
上一篇 2022-08-30 14:05
下一篇 2022-08-30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