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iPhone 12的折舊率低於iPhone 11

根據SellCell的一份新報告,在經歷相同的時間后,iPhone 12機型比iPhone 11機型更保值。在上市后的六個月內,iPhone 12機型平均損失了34.5%的價值,而在iPhone 11系列上市后的同一時期,iPhone 11機型損失了43.8%的價值。這意味着iPhone 12機型目前的保值率比iPhone 11機型在推出后六個月內的保值率高9.3%。

iphone-12-depreciation-sellcell.webp

儘管iPhone 12的推出促使iPhone 11機型在三個月內損失了8%的價值,並在九個月內損失了10%的價值,但iPhone 11機型現在的貶值情況已經趨於穩定。

在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中,iPhone 11的貶值幅度最小,只損失了31.7%,儘管是最便宜的型號。這比iPhone 11 Pro的貶值率低17.5%,比所有三款手機的平均貶值率低9%。

在上市以來的21個月里,iPhone 11的表現仍然最好,總體上貶值了49.1%,而iPhone 11 Pro則是表現最差的,在上市后的21個月里,它的價值損失了56.9%。

iphone-11-depreciation-sellcell.webp

在iPhone 12陣容中,iPhone 12 mini貶值幅度最大,6個月後損失了41%的價值。這比其他被評估的設備平均多出近9%的貶值,這也從另一個角度表明其需求低迷。

總體而言,iPhone 11和iPhone 12系列設備在上市后的前四周內平均損失了40%至50%的價值。迄今為止,無論具體型號如何,iPhone仍然是保值率最高的智能手機品牌。例如,之前的一項研究顯示,iPhone 12的保值率比三星Galaxy S21高20%。

(0)
上一篇 2021-07-17 00:06
下一篇 2021-07-17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