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證實:第二季度大幅放緩了招聘速度

7月27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二,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監管備案文件中,社交媒體公司推特證實,該公司在第二季度“大幅放緩了招聘”。推特在文件中解釋稱,鑒於當前不利的宏觀經濟環境,該公司需要管理其成本結構。

推特證實:第二季度大幅放緩了招聘速度

該公司表示:“我們在2022年第二季度大幅放緩了招聘速度,並對我們要填補的職位變得更加挑剔,同時我們也看到了員工流失率在上升。此外,我們還減少了旅遊和營銷等領域的非勞動力支出。”

今年5月,隨着公司消費者業務負責人凱文·貝克普爾(Kayvon Beykpour)和營收產品負責人布魯斯·福爾克(Bruce Falck)離職,推特凍結了招聘。

推特上周公布了糟糕的第二季度財報,其營收、利潤和用戶增長均不及分析師預期。該公司的營收同比下降1%,至11.8億美元,該公司將其歸咎於宏觀經濟環境不利和在線廣告市場疲軟。

此外,推特還將其營收下降歸咎於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以及後者在收購推特過程中帶來的不確定性。

與此同時,推特宣布將於9月13日召開股東大會,就馬斯克收購要約進行投票表決。推特董事會此前曾敦促其股東批准將公司出售給馬斯克。

今年10月,推特將在特拉華州衡平法院與馬斯克對薄公堂,要求法庭強制馬斯克按照商定的440億美元價格收購該公司。

(0)
上一篇 2022-07-27 07:50
下一篇 2022-07-27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