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預計到2025年蘋果將把四分之一iPhone生產轉移到印度

摩根大通分析師周三表示,到2025年,蘋果(AAPL.US)可能會將四分之一的iPhone生產轉移到印度。摩根大通預計,這家科技巨頭將從2022年底開始把約5%的iPhone
14產量轉移到印度。另外,該行估計,到2025年,包括Mac、iPad、Apple
Watch和AirPods在內的所有蘋果產品的約25%將在中國以外的市場生產,而目前這一比例為5%。

小摩:預計到2025年蘋果將把四分之一iPhone生產轉移到印度

以Gokul Hariharan為首的分析師表示:“從中長期來看,我們還預計蘋果將獲得印度本地製造供應商的資格。”

本月早些時候,有報道指出,印度企業集團塔塔集團和緯創正在就建立一家在印度組裝iPhone的合資企業進行談判。

自2017年通過緯創和富士康在印度開始組裝iPhone以來,蘋果就在印度押下了重注。

(0)
上一篇 2022-09-21 20:18
下一篇 2022-09-21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