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出新網站 專門提供有關續訂的新聞、獨家採訪等內容

據TechCrunch報道,Netflix已經推出了一個名為“Tudum”的新網站,該網站將為消費者提供有關續訂、播出日期和以其電視節目和電影為特色的額外內容的新聞。該公司將該網站宣傳為 “一個發現更多關於你的Netflix最愛的地方”。為了獲得更精心的體驗,用戶可以用他們的Netflix賬戶登錄該網站。Netflix表示,該網站目前仍處於早期階段,因為它計劃在未來繼續建設它並增加新的功能。

netflix-tudum.jpeg

Tudum將提供額外的內容和關於Netflix的電視節目和電影的信息。例如,Netflix指出,用戶將能夠更深入地挖掘其內容,並通過該網站了解諸如在哪裡看到過《巫師》的演員,以及《女傭》是否基於一個真實的故事等。該網站包括獨家採訪、演員介紹、關於該平台上流行的內容的信息、趨勢新聞部分、關於即將到來的節目的細節、探索部分等等。

{63G1G%5I07WNNI0E[A`[PL.png

Tudum是以用戶在Netflix上按下播放鍵時聽到的聲音命名的,它也是Netflix在9月舉行的全球虛擬粉絲活動的名稱。該活動包括獨家首發,以及與來自Netflix最受歡迎的一些作品的明星進行座談。它的特點是與Netflix最受歡迎的一些節目的創作者和明星進行對話,包括《怪奇物語》、《艾米麗在巴黎》、《巫師》、《王冠》、《眼鏡蛇》和 《布里奇頓》。

這家流媒體巨頭的首席營銷官Bozoma Saint John在一篇博文中宣布了新網站的推出,他說Netflix “很高興為粉絲們推出Tudum,讓他們更深入地了解他們喜愛的故事,激發他們的興趣,並開始新的對話。現在還為時過早,我們今天的推出只是一個開始。”

新網站現在可以在全球範圍內訪問,但目前只有英語版本。目前還不知道Netflix是否計劃以更多的語言推出該網站。

(0)
上一篇 2021-12-10 08:35
下一篇 2021-12-10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