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內部代號曝光:以眾神之主“奧丁”為名

今年3月,小米正式發布了MIX FOLD摺疊摺疊屏旗艦,這是時隔多年MIX系列的首次回歸,雖然摺疊屏、自研ISP、液態鏡頭等多項技術,令該機成為小米技術實力的證明。但是卻依然令粉絲略有遺憾,因為期待已久的常規MIX系列旗艦並未現身。

不過,據此前多方消息確認,常規旗艦的小米MIX 4將會在Q3正式發布,最快可能會在7月份登場。

Screenshot_2021-06-21 K8研發代號是Odin,北歐神話中的眾神之王 來自數碼閑聊站 - 微博.png

今天,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透露,疑似小米MIX 4的新機在小米內部的代號被定名為“Odin”(奧丁),也就是古希臘神話當中的眾神之王。

Screenshot_2021-06-21 你們期待的Redmi遊戲手機入網了,型號M2012 來自數碼閑聊站 - 微博.png

此前,該博主曾爆料稱Redmi K40遊戲增強版的代號為ares(阿瑞斯),為古希臘神話中的戰爭之神,是十二主神之一中最具力量的象徵。

而此次小米MIX 4的代號,也意味着小米對這款手機擁有十足的信心,將再度推進小米產品向高端進軍的腳步。

據此前消息,小米MIX 4將成為小米旗下首款屏下攝像頭旗艦,能將前攝完全隱藏至屏幕下方,還能同時保留優秀的成像效果,而且消息稱目前小米已經基本消除了紗窗效應,基本看不到前攝的存在。

但需要注意的是,爆料稱由於當前屏下前攝的技術依然較為複雜,小米MIX4可能將無緣2K+分辨率,但是會配備一塊專門定製的高分辨率屏幕,相比一般的1080P擁有更好的顯示效果。

除了極致的屏幕探索之外,小米MIX4還將擁有頂級的性能表現,不僅搭載核心搭載驍龍888處理器,還將配備4500mAh大電池,支持120W有線快充+至少70W無線快充,能為該機提供充足的續航保障,這也是小米目前最高級別的量產技術。

(0)
上一篇 2021-06-21 14:25
下一篇 2021-06-21 1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