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因為雙11預售崩了 官微感慨“不熬夜的你們這麼猛”

又是一年雙11。雖然距離11月11日還有大半個月,但是淘寶已經提前開始狂歡了,而且終於不用熬夜了。10月20日晚8點,淘寶雙11提前開啟預售,多達1400萬款商品集體打折,其中1000個品牌旗艦店的爆款商品全部補貼到5折。

不過大量網友反映,給淘寶客服的消息發不出去,5G、Wi-Fi都不行,還以為是網絡問題,結果發現是淘寶服務器給整崩潰了,“淘寶崩了”的話題也迅速竄上熱搜。

對此,淘寶也是頗為“無奈”,感慨“原來不熬夜的你們這麼猛嗎”。

淘寶/天貓賣家一站式工作台官方表示,由於消費者的熱情過於火爆,20點10分左右,部分消費者反饋淘寶崩了,商家反饋千牛崩了,經過緊急修復,相關問題已於20點27分得到解決。

網友更是神評不斷:

- 你還是改成12點吧,不能熬夜的我就不會花到快破產。

- 改個時間吧,清醒的人最荒唐。

淘寶因為雙11預售崩了 官微感慨“不熬夜的你們這麼猛”

(0)
上一篇 2021-10-20 23:47
下一篇 2021-10-20 2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