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宣布與AT&T、Verizon就C波段5G信號擴展達成協議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已經與AT&T和Verizon達成協議,以減輕飛機安全問題的方式擴大5G服務,目前的問題主要圍繞可以加強現有5G覆蓋範圍的計劃中的C波段頻譜。早在2021年,FAA就表示擔心Verizon和AT&T等運營商對頻譜的使用會幹擾飛機安全機制。

FAA宣布與AT&T、Verizon就C波段5G信號擴展達成協議

上周五,FAA宣布,它已經與運營商達成了協議。儘管AT&T和Verizon承諾在一些機場跑道周圍建立一個兩英里的”緩衝區”,但新的聲明表明,雙方正在努力尋找一個更長期的解決方案。

FAA在一份聲明中說,它”讚賞”電信公司的有力溝通和合作,提供了關於無線發射器位置的更精確的數據,以及對5G信號如何與敏感的飛機部件互動的更深入的研究。

“FAA利用這些數據確定有可能安全和更精確地繪製機場周圍5G信號被緩解的區域的大小和形狀,縮小無線運營商推遲激活天線的區域,這將使無線通信供應商在美國主要市場部署新的5G服務時,能夠安全地開啟更多的基站。”

除聯邦航空局外,航空公司也對5G的推廣表示擔憂。1月早些時候,13家主要航空公司簽署的一封聯名信警告說,如果繼續按計劃推出,將出現”災難性的破壞”。

C波段頻譜非常適合幫助在美國擴大5G服務,目前在法國等國家使用該頻譜,但沒有出現過引發有關航空服務中斷的報告。

(0)
上一篇 2022-01-29 07:31
下一篇 2022-01-29 0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