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文件揭示了運行iOS的神秘蘋果”網絡適配器”

每當一家公司製造出帶有無線電頻率(如藍牙或Wi-Fi)的產品時,都必須得到FCC等監管機構的批准。有趣的是,本周新的FCC文件顯示,蘋果公司正在準備一台神秘的新”網絡適配器”,它運行iOS。該產品代號為”A2657″,被簡單描述為”網絡適配器”。根據FCC共享的文件,蘋果於2022年1月22日向該機構發送了該設備的樣品。

雖然沒有適配器的圖片,但文件中描述了其內部硬件的細節,它有兩個千兆以太網端口,支持Wi-Fi、藍牙,包含NFC天線,外加一個USB-C端口。有趣的是,FCC文件還顯示,該配件具有32GB的內部存儲和1.5GB的內存。同一產品的第二個版本有一個Lightning端口,而不是USB-C端口,並且只有1GB的內存。

根據這些文件,該適配器運行固件”19F47″,這是iOS 15.5的早期內部版本。考慮到這一點,我們假設該適配器是基於蘋果自家芯片運行的,就像蘋果的Studio Display一樣。

關於這款網絡適配器的更多細節還不清楚,因為蘋果已經要求籤訂有效期至2022年11月的保密協議,也許是與被砍的蘋果AirPort基站品牌的設備有關。

FCC-Apple-Network-Adapter.webp

(0)
上一篇 2022-05-22 14:02
下一篇 2022-05-22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