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稱倉庫員工為“工業運動員” 報告顯示其重傷率比同行高出一倍

北京時間6月3日上午消息,亞馬遜告訴倉庫員工,說他們應該認為自己是“工業運動員”,不是無靈魂龐大機器的過度工作齒輪。亞馬遜倉庫員工的重傷率比同行高出一倍,甚至有報道說,亞馬遜倉庫員工忙起來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亞馬遜稱倉庫員工為“工業運動員” 報告顯示其重傷率比同行高出一倍

亞馬遜在宣傳冊中說,運動員有時一天要走13英里,平均每小時燃燒400卡路里。它還暗示要通過各種方法幫助員工為“運動員生活”做好準備,比如調整飲食和睡眠,通過觀察尿液確實他們沒有脫水。亞馬遜還建議員工在輪班結束後腳腫時買鞋,這樣就不會太緊。

有一點亞馬遜沒有提及:運動員是在為一項特定目標訓練,而且它有確定的結束日期,倉庫工作人員沒有。亞馬遜的類比還有其它荒謬之處,比如,為了避免受傷,運動員要花大量時間熱身,他們一天之內真正鍛煉的時間只有幾小時,不是8小時或者10小時,而且運動員還能午睡休息,營養也十分注意。在亞馬遜,有時員工要上10小時夜班,為了補充消耗的能量,他們需要吃40個蘋果或者1000根小蘿蔔。員工畢竟是員工,他們沒有從事高強度體力活動的背景,運動員可不是。

消息曝光之後亞馬遜迅速撤下小冊子,亞馬遜員工說自從去年11月亞馬遜就在提供小冊子。

(0)
上一篇 2021-06-03 08:15
下一篇 2021-06-03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