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下令禁止幣安提供支付服務

新加坡金融監管局周五表示,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幣安因為可能違反了當地支付規則,必須停止提供新加坡監管下的支付服務新加坡金融監管局稱,幣安可能違反了《支付服務法》,為沒有適當執照的新加坡居民提供支付服務,並向他們招攬業務。

新加坡下令禁止幣安提供支付服務

由於幣安沒有根據當地法律申請牌照,新加坡金管局將幣安列入投資者警告名單,警告消費者,幣安沒有在當地提供任何支付服務的監管或許可。

新加坡監管機構的警告是幣安遭受的最新打擊。自2017年上市以來,幣安發展迅速,沒有全球總部。雖然幣安也受到了美國、英國、泰國、馬來西亞和日本監管機構的審查,但許多看漲加密貨幣的人士表示,更嚴格的框架是市場成熟的標誌,可以為投資者提供更多保護,從而吸引更多資金進入數字資產。

幣安新加坡子公司表示,其新加坡業務由Binance.com以外的一個獨立的法律實體進行,有自己的本地高管和管理團隊,不通過Binance.com網站或其他相關實體提供任何產品或服務,反之亦然。

新加坡並不是第一個對幣安採取行動的國家。英國已禁止該交易所在英國開展受監管的業務,日本金融廳警告稱,該交易所沒有註冊就在日本運營。在美國,有報道稱該公司已成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調查的對象。

新加坡金管局表示,一直在與幣安新加坡進行接觸,並希望該公司立即開始有序暫停其在幣安新加坡和幣安之間的數字支付代幣資產轉移。

(0)
上一篇 2021-09-03 14:50
下一篇 2021-09-03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