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分享Galaxy Z Flold3的幾項S Pen手寫筆新功能

三星剛剛在官網上詳細介紹了 Galaxy Z Fold3 5G 智能機和 S Pen Fold Editon 的功能,儘管今年不會有新的 Galaxy Note 問世,但該公司顯然沒有放棄持續基於手寫筆的交互體驗改進。首先,屏幕鍵盤已支持手寫識別模式,以便用戶快速記錄一些想法。

1.jpg

(來自:Samsung Newsroom)

與此同時,數字化的文本內容,現可更加輕鬆地複製到第三方 App、或與三星筆記(Notes)應用同步。

2.gif

其次,視頻通話期間的體驗也得到了增強。在使用摺疊屏智能機時,用戶可將平放於桌面上的另一半屏幕拿來做筆記。

3.jpg

顯然,對於使用 Galaxy Note 智能機的老用戶來說,這項獨佔功能還是相當讓人感到羨慕的。

4.gif

此外 S Pen 的文本選擇也變得更加輕鬆,只需直觀地在需要複製的文本上繪製一個矩形即可。

5.jpg

你甚至能夠使用 S Pen 來高亮標記文檔的特定部分,並添加註釋。

6.jpg

最後,日曆 App 允許用戶隨意書寫筆記(像是在紙質實體日曆上的操作一樣)、並為重要事件添加所需的符號標記等。

(0)
上一篇 2021-09-28 11:32
下一篇 2021-09-28 11:33

相关推荐